关于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动态浏览次数:271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的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由中国数学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浙江赛区)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我校组织参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11030(因与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冲突,竞赛时间会改变,一旦确定,会立即通知大家)。

三、竞赛类别

本次竞赛分为数学、非数学组两大类。

四、竞赛内容非数学组

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80%20%左右)

五、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08截止。

(2) 报名方式:请参赛同学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腾讯文档】在线报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


 

(3) 报名费:参赛费为100/浙江省数学会收

费方式:报名成功后将另行通知。

(4)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3072513908672020。其它竞赛事宜可咨询竞赛QQ群,群号码:397218995 (加入群后请将群昵称改为学号+姓名)

 

请各学院自通知之日起做好宣传、报名工作。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同时为避免资源浪费,请提醒学生注意考试时间,不要缺考。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