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1115日,各教研室教师、全体学生分别展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1117日,教工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领悟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集中分享汇报。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科特点和教学实际,对如何把会议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和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各位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教学、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及服务师生工作中,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与实际行动。

        学院书记、院长尹怀斌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举行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全院学生也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