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动态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与建设,10月24日下午,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知楼203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尹怀斌代表学院党总支对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领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用奋斗书写青春、诠释青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尹怀斌也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思考、谋划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促进学院发展、如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三个问题。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湖州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湖州学院第二届主席团候选人。

 

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致闭幕词,号召全院青年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身发展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在新一届学生会领导下,扎实搞好学习,勤恳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大会号召全院青年学生在百年奋斗的新起点上,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善于学习、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团结一致、志存高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