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院青年说宣讲团在校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动态浏览次数: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湖院青年说宣讲团深入大一新生47个晚自习教室,青年大学生中传播党的二十大思想,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团通过理论、视频、故事等多种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历史、英雄人物、红色印、奋斗故事,号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担使命、勇担重任、不负理想,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能成为湖院青年说宣讲团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和责任的重大我还需要不断完善自己,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始终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和党的目标,并将党的最新思想传递给大家宣讲团成员钱同学说道。

此次活动深入学生群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极具意义。宣讲团成员表示将不断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让党的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具温度用好身边资源,增强宣讲的吸引力与感染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讲好二十大精神,传播好二十大精神。据悉,宣讲团成员将深入社区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