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动态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11月23日在明知楼204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成立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怀斌党总支委员季岐卫社团指导老师及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主持。

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季岐卫宣布研究会成立党总支书记尹怀斌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指导老师马友乐寄语研究会,希望研究会办成有高度、有热度、有长度的大学生社团。


党总支书记尹怀斌作总结讲话他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研究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研究会发展可以从理论研究理论宣讲服务地方三方面着手,通过深入研究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其转化为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创新理论说清楚、讲明白。同时,要通过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白鹭齐飞”行动等方式,积极服务地方,为湖州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马院力量。


研究会的成立为湖院理论研究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素养的平台。据悉,研究会将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传播实践等方式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