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薪火百年路,沸腾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动态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马院学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12月4日晚,我院邀请校团委姜顺涛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团校全体学员授课《薪火百年路 沸腾新征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姜顺涛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向团校学员梳理中国青年的思想变化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从党的诞生开始阐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进一步深化团校学员对团的认识。

最后姜顺涛向团校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团校学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