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 首届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动态浏览次数:46

4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校区光彩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首届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7点整,国旗护卫队出旗,嘹亮的国歌声在操场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会上,学院表彰了首届学风建设月获奖学生,包括21天勤学打卡、寻找最美笔记、党史知识竞赛等。还表彰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标兵,总结勉励勤奋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营造、形成互帮互助、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思政系系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思政学子,要“厚基础”“宽知识”“重实用”“强实践”,做到三个“起来”。紧张起来,在形式和内核上绷紧学习状态,不松懈;行动起来,扎根深入学习,掌握好基础知识,凝练好实践经验;严肃起来,端正学习态度和人生的态度,脚踏实地,主动担当,不断用知识武装头脑。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全力打造学院风气新风象,并会继续加大制度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使学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