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教师参加省级共富试点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动态浏览次数:10

      4月23日,“聚焦绿色共富,以乡村集成改革推动城乡均衡发展”省级共富试点主题沙龙:我们的共富计划—“星”村民共富先锋说活动在湖州市谷堆乡创举行。

      活动由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谷堆乡创协办。湖州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杜尉栋,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怀斌,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经,市委社建委社会建设综合协调与督导处副处长钱易,以及湖州学院“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相关教师出席了活动。

      谷堆乡创的创始人蒋晓锋为此次活动致欢迎词。各位乡村人才代表围绕农作物生产、家庭农场、农业技术等方面讲述共富故事,分享共富经验。

      各人才代表们分享结束,院长尹怀斌立足高校、学院角度,从专业上、理论上、高度上点评并阐述了“共同富裕”更深层次的意义。杜尉栋主任从宏观大局、湖州目前大环境方面,为大家在自己致富,并带领共同致富的道路上如何做好“星”村民的先锋表率作用做了建议和要求。主办单位代表施经局长为活动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在“共同富裕”之路上,我们可以群星璀璨,照耀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