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学院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度课题研究启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发挥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服务地方发展的功能作用,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协同推进年度课题研究,4月28日下午,湖州学院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与市农业农村局围绕2023年度课题研究召开了启动会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经、各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怀斌,湖州学院城乡共同富裕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各处室负责人各项年度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作了具体介绍。

尹怀斌全面总结了上年度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本年度课题研究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交流互动、推进成果转化、优化机制保障等建议。

最后,施经就深化双方合作、课题调研、成果转化、成果共享等提出具体要求,并作了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