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梦而行,共赴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干部春季培训会暨5·25心理体验式团体素质拓展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动态浏览次数:60

为激发学生干部的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提高学生干部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促进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长田漾公园开展2023年学生干部春季培训会暨5·25心理体验式团体素质拓展。


本次素质拓展设计了珠行万里、巨人脚步、撕名牌大战等项目,充分体现了培训活动的竞技性、趣味性、团队性特点,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团队的相互协作能力。在活动中,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和竞技的乐趣,使同学们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学习,从而培养一个更加紧密、团结、高效的团体。


游戏结束后,沐着暖阳,来一场草地烧烤趴,鲜嫩的烤串与热烈的炭火相互碰撞,撒上孜然、椒盐、辣椒面,解开束缚,在草坪坐享悠闲自由时光。


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增进了友谊、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开阔了思路。参与活动师生纷纷表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把拓展训练中的体会与感悟和自己的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发扬团队的协作信任、勇攀高峰的精神,精诚团结,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