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明责任,做标杆”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仪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动态浏览次数:21

为营造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引导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2023年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仪式“亮寝室,亮床卡,亮身份,亮思想”四亮工程。


寝室学风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先行。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学生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从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党员靠拢,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目标。


此次活动将寝室文化与学生党建工作相结合,是从实际出发,使学生时刻铭记自己身份的一种新方法。希望大家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加强跟党走的信心,树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风采,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引导学生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领袖嘱托,不负人民期待,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