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湖院青年说宣讲团走进香樟湾社区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湖院青年说宣讲团深入香樟湾社区展开理论宣讲。

本次宣讲由“‘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颂歌献给党,歌声赞党恩”三个篇章组成。个人宣讲、相声、歌曲等,现场俏皮、欢快的说唱方式展现了群众近年来的美好生活,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习二十大和“八八战略”的热情。在香樟湾社区,宣讲快板、相声引得在场观众给予热烈掌声。“文艺宣讲接地气,听得懂、听得进,还听得过瘾,希望能有更多这样形式的宣讲进社区。”香樟湾社区退休老党员沈老先生观看演出后感慨道。

有说有唱,有歌有舞,将党的理论转化为接地气的文艺节目,让群众“听到”又“听懂”。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充分调动学院宣讲队伍力量,走入更多社区、乡镇,通过接地气、有热气、聚人气的“理论+文艺”宣讲,助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