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宣讲进社区,乡村振兴“好声音”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逐绿而行·乡村振兴”实践团走进月河社区,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内容为社区儿童带去一场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室里,实践团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多样的互动方式为社区儿童作了“乡村振兴,鲁家村新时代‘山乡巨变’”的主题宣讲,讲述在“两山”理念指引下,安吉鲁家村如何从一个“没有垃圾箱,河道又黑又臭”的落后村变为“开门就是花园,全村都是景区”的创富明星村,在场的小朋友认真听讲,踊跃举手。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中,实践团带领现场小朋友高歌《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悠扬,直入人心。实践团还组织小朋友们进行“我眼中的美丽家乡”许愿瓶DIY活动,一笔一画,小朋友们用彩色画笔画下他们心中的美丽家乡,一个个五彩斑斓的许愿瓶不仅展现了他们奇特的想象力,也表达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舒展开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