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动态浏览次数:18

青春扬帆踏征程,赤子报国逐军梦。9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幢102教室为即将开始军旅生涯的马院学子娄晶晶举办入伍欢送会。校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孙计萍,副部长文旭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怀斌和学院辅导员、相关班级师生和即将入伍新兵娄晶晶参会。

欢送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怀斌对娄晶晶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其选择从军报国之路、投身国防建设表达殷切期盼,寄语她赓续湖院精神,继续艰苦奋斗、不懈拼搏,在火热军营里锻造出彩人生。最后,尹怀斌倡议马院学子向娄晶晶同学学习,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刻苦学习,成为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

随后,退伍军人葛镇玮分享在营经验,勉励晶晶不忘此行,不负所期。班主任及班级同学代表分别为娄晶晶送上鲜花和纪念册。

最后,学工部、人武部部长为娄晶晶佩戴光荣花、绶带,并赠送纪念品。

强军之道,要在得人。我院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多措并举落实征兵宣传,营造爱军强军的校园氛围,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青春血液。希冀入伍新兵能够将青春誓言镌刻在强军的征途里,将报国梦想续写在高扬的战旗上,让最美青春在绿色军营激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