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4动态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怀斌主持。会上,尹怀斌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力量之源。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和目标要求,在深化学习、实干争先、检视整改、夯实基础等方面狠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组织员和普通党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