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了解专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3日在明知楼204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尹怀斌,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季岐卫,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刘志刚,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出席会议,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会议

尹怀斌从学院概况、学院亮点工作、学生成长、新校园建设等方面,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寄语新生建立学科自信,在学习过程中培养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建立起有效的学习方法。最后,尹怀斌衷心祝福新生学业进步、万事顺利。

刘志刚向新生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和指导性教学计划》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特色体现进行解读,鼓励新生在大学四年涵养扎实的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努力朝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靠拢。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的顺利开展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专业有了更具体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