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杨梅梅老师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8动态浏览次数:10

113日至6日,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我院青年教师杨梅梅发挥出色,荣获思想政治专项组一等奖 

第十三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本次青教赛设有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5个组别,共有93所高校、298名选手参加了入围赛。经过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最终有来自65所高校的137名教师入围大赛现场决赛。学院根据学校通知,3月份正式启动青教赛工作,广泛发动青年教师参与。校青教赛结束后,学院组织专家对入围省青教赛的杨梅梅老师开展专项辅导,在教案设计、PPT制作、讲课技巧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最终,杨梅梅老师不负众望,展示实力,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在激烈决赛中获得思政组一等奖!

 

杨梅梅老师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综合教学实力和思政课教师的青年力量,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多的教学提升平台,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展现教学实力,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