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暨寻找“最红宣讲人”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晚,“学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暨寻找最红宣讲人活动在明知楼204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习研会社团指导老师杨梅梅、王娇担任评委。


来自新生班的12位参赛选手,围绕不同时期的历史人物时代楷模“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家国情怀”等为关键词,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赤诚为民共富路,扶桑青春歌未央》《开山岛守岛夫妇:一岛,一生,一忠魂》《将军女儿的三天三夜》……选手们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习生活经历等融入到宣讲中,内容饱满且富有激情,现场掌声雷动


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一等奖获得者、社团指导老师杨梅梅对比赛进行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又对案例选择、宣讲技巧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性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俞佳铭、张贝宁荣获一等奖,万晟、吴乐莹郑羽昕、徐佳悦4人获二等奖,张平、夏卓丽严箫雨、章泽、余梓轩、胡剑晨6人获三等奖,叶子楷、陈维远等13人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