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首届红色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师生爱国情怀,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10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光彩体育场举行“学悟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暨首届红色文化节开幕式。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早晨7时,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秋天的晨曦中迎风飘扬。湖院青年说宣讲团负责人金杨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青春感言,呼吁同学们以“勤学苦练、学有规划、赛有所长”的姿态学习,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展现马院学子的奋进风采。


学工办副主任翁晓冬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红色文化节正式开幕,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做新时代的知行合一者;二要勇于建功新时代,做时代发展的引领者;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根脉的守护者。寄语全体同学在首届红色文化月中感悟红色文化魅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红色文化节在湖院青年说宣讲团带来的《中华颂》红色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