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与香樟湾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落地落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进社区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联合香樟湾社区共建小青马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香樟湾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小青马”志愿服务团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小青马”志愿服务团的有关情况,香樟湾社区为青年学生提供了解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后,“小青马”志愿服务团开展了“暖冬行动——DIY唇膏和足浴包志愿者按照教程,使用橄榄油、蜂蜡、维生素E等材料制作了纯天然的润唇膏;还有志愿者亲手准备的足浴包,并绘制了独一无二的束口袋。志愿者们将润唇膏和足浴包送给

社区的环卫工人和居民,希望可以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志愿者们送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