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波一行来院看望慰问女教职工代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金波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女教职工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们送上美丽的鲜花,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金波书记与女教职工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教师代表金建萍教授来校以来为学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年轻教师代表杨梅梅在浙江省青年教师比赛中取得的一等奖佳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她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她们承诺将不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学校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