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松泉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公共教学部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松泉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公共教学部工作,教务处处长阎登科、学工部副部长张旭和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调研过程中,丁松泉认真听取了公共教学部的工作汇报,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同时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丁松泉指出,公共教学部作为承担全校公共课程教学任务的关键部门,其地位和作用不容忽视,要进一步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制定高水平规划,进行高标准建设,并持续推动公共基础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丁松泉强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是公共教学部的核心使命,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公共教学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公共教学工作迈向新的高度,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